FK~林浩芬:

一早就被吵醒,男人不想做早餐,叫女的自己做,还说自己要运动什么的。女的就很生气,昨晚她很晚才回来,白天上班,下班后还去兼职到不知道多晚,我睡着了她还没回来。而男的竟然说出叫她做早餐还叫她做给他吃,我也心寒,她自己弄了下草草就吃了上班,我也自己弄了点麦片吃,和他聊天,他还说今晚不回来了!你们自己明天搞掂,这样的男人还算男人吗? 不是应该他来做,他无所事事的,又不上班,就应该在家做好打点好,枉费她每天都这么累的一大早起来洗他的衣服帮他做早餐,现在她病着不舒服还兼职到很晚,他也没为她做什么,洗下衣服做个早餐都这么难,和他聊天过程中,他太自私了,好像我们自己就应该自己做早餐还要帮他做早餐,我们都是要上班每天很累,他就到处找人聊天闲逛,家里的小事都还不想做,如果这样他就不要回来,这个家可以没有他,她都那么累还想她做家务活,而他那么闲还不想做家务活。

很讽刺の一个早晨,还说今天是什么520。现实让我打冷颤,这才是真实。

所以我还是靠自己,伤痕累累也不喊累。



模特:  FK

摄影 : @小野孩LensLife 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小野孩LensLife | Powered by LOFTER